我是呆呆啊

我想说点什么

我想我可能是有抑郁症的把
莫名其妙的想哭
会不由来的把悲伤放大化
然后把自己陷入那种情绪当中无法自拔
来的莫名其妙
去的无影无踪
我从来不相信人心会美好
你可以说我内心黑暗
你也可以说内心消极
但我经历的一直都是这些
人心险恶,尔虞我诈
这可能跟我所处的环境有关
我羡慕男生之间那种坦诚相见
吵架打架就可以解决
我喜欢坦坦荡荡 待人以诚
我喜欢真心面对所有人
可真心永远都会被践踏
我不知道知己为何
我不明白朋友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我不清楚人活在这个世界是什么
我渴望生活 又害怕生活
我渴望朋友 却不复朋友
我渴望独处 却向往知己
我不明白为何世界总有太多的欺骗
我不明白人心总是这么险恶
我总以最坏的心思去揣测别人
我却不明白他人到底是如何想得
我总希望朋友可以独占
可他们总有太多朋友
我不喜欢三人行 毕竟有一个人要落单
可总是需要有一个人落单
那个人往往是我
与其一个人被遗忘 不如我离开
我一直的感觉都是
一年三百六十日
风刀霜剑严相逼
我总是想着与世长辞
可是却没有这个勇气
我总是在街道漫无目的的徘徊
不知为何
我一个人走总是走的很快
两个人时去连手也不知道放在哪里
大概真的是
我病了把
病入膏肓
难以沉下心来做我喜欢的事想我喜欢的东西

评论(9)

热度(1)